木棉老王

‼️主生子,慎入‼️全屏抬同名哦~

莲座生【版本二】

  这次摔了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师兄,师兄,晚饭就给你放在门外了,记得取啊……我先走了,等等还要去打扫藏经阁呢……”

 

    “好,你快去吧……师兄一会儿自己取……”



  听着禅房里应了声,小和尚就摇摇脑袋走远了,脚步声渐远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只素净的手伸出了禅房,拿走了有些微凉的饭菜,禅房里没什么陈设,甚至没有设灯,桌子上散落了几本经书,和没吃几口的饭菜,像是许久没人住过一般,只有床上一团被子微微颤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嗯……”一阵轻吟自那团里溢了出来,尾音打着颤,听着就让人心疼,被子下的无念身子轻轻地打着颤,额头上早就积了一层薄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刚才那只伸出禅房的素手,正在下身那处膨隆轻轻的打着圈,无念不敢使劲儿揉那处圆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第一次有身子,他素来身体不好,怕是揉出什么毛病来,只管咬着牙忍着,不过腹中幼子许是体谅他这孤苦伶仃的爹,倒是闹过这一阵子就没在闹他。


       腹中疼痛渐隐,无念一直咬着的牙也松了,咬了许久都有些牙酸,蜷着的身子也舒展了一些,给那颇鼓的腹部腾了腾地方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给自己擦了擦汗,看着被子下的挺着的肚子,虚弱的勾了勾自己的嘴角,这孩子是他自己选择留下来的,虽然这些日子辛苦了些,但看着一天一个样的肚子,倒是也没那么难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算下来,他也已有孕七个多月了,也与那人有六个月没见了,皎洁的月光,透过窗户的缝隙,钻进了屋子,照在无念轻颤着的睫毛上,无念狠狠的闭了闭双眼,默念了几遍清心咒,把脑海里总是浮现的那人的身影打散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禁有些苦笑,留下孩子已经是他最后能为他做的了,他是个和尚,师傅给他取名无念就是为了让他无念无想,断绝一切凡尘,为何自己总是想起那孽缘的根源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不该的,不该的,无念,难道你还想和他成亲过一辈子吗……快停下来吧……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黛云倾斜,没一会就没了月亮,黑绸一样的云遮了漫天的星星,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,像是不情不愿一样,停停走走的下了整夜,第二日,无念是被激烈的敲门声惊醒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!师兄!快开门啊……平王殿下朝这来了,你快和我躲到主持那去,师兄!师兄!快点!不然要来不及了!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无念撑着沉重着身子给门外的小和尚开了门,没来的及听清到底是怎么回事,就被拉着跑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是无念没有睡醒,许是小和尚跑的太快了,事情发生的太快了,两个人都没来的及反应,也不知是谁先载到的,眨眼间,两个人就都趴在了地上,无念的肚子狠狠的磕在了高高的门槛上,剧烈的疼痛自腹部炸开,倒吸的气气让喉咙一阵阵发紧,无念疼的蜷在了一起,双手紧紧的捂住高隆的腹部,不敢用力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小和尚摔进了屋里,打了个滚,脑袋撞上了桌腿,发出了不小的声响,疼的霎时红了眼眶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和尚顾念着无念,忍住眼泪急忙看向无念,抬头就看见平王不远处的身影,逐渐逼近,赶忙爬到无念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师兄你怎么样…呜呜呜…平王过来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啊…哈…嗯……快……去把门关……上上……呃啊嗯……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和尚急忙关上了房门,拴上了门栓,许是怕平王破门而入,还用小小的身子使劲抵着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念蜷在地上,肚子被撞的地方正在呼呼发热,现下疼痛无比,他很害怕,但又不敢去揉,只得使劲揪着腹侧的衣物,妄想得到些缓解。


        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那人到了门前,没有丝毫缓冲地开始拍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念!无念!你快出来……出来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无念喘息两口气,闭了闭眼,


“殿下……请回吧……”两句话像是夺走了他的大部分力气,脑门上的汗也越来越多,越来越细密,他能感觉这手下的肚子正一阵一阵的轻微地缩着,像是呼吸一般,不过每一动都掺杂着剧烈的疼痛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念……求你了,让我见你一面……求你了……无念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……殿下……贫……僧法号无……念……此句今……日赠与你……您请回吧…呃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无念……勿念……你当真如此无情吗…不…不要…”说罢平王又使劲儿的砸开了门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整版还是在紫色电鳗(╥╯﹏╰╥)ง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