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老王

‼️主生子,慎入‼️全屏抬同名哦~

置顶通知❗阅前必看❗

     ❣️    关于我

      大家好~我是木棉老王主mpreg画手,副写文。超杂食动物,什么都搞,文大多是免费的,摸鱼图图也是免费的,✧。

  bl ,gl,bg,gb,影视同人,游戏同人,男妈妈等等等(没有雷点,到处乱磕hhh……)全平台同名,完结文在紫色小电鳗看完整,画的话,大家找一找绿书📚,微博什么的,总有一个平台你能发现我……(都是免费的哦~彩蛋也在哦~)嘿嘿……


  磕上头了会写一些小破文,写的很烂,大家见谅,深夜发疯也会画一些个涩涩hhh,画的也烂烂嘿嘿~大家能喜欢我,我很开心,我会继续努力产粮的~,也会精进产粮技术的!\(`Δ’)/

     目前正在筹备oc短漫✧٩(ˊωˋ*)و

 详情见:合集

  实验体报告日记 

  

🖤   关于更新

        更新有点慢,希望被催更,希望被催更,希望被催更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

     你的催更就是我的生产力!


💚   关于催更

        催更裙聊:741859225  

快快举起你们催更的小皮鞭!更新也会在这里提醒。


💝关于一些作品

  741859225

  🤫

🚬还有一件事,万一咱那天,啪!没了

  这里,741859225,可以找到木棉!

     木棉感谢各位支持,小众爱好产粮不易,谢谢你们的喜欢!!!!

  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~爱你爱你~

  大家请多指教哦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